时尚女王范冰冰显瘦穿衣搭配

时间:2015-08-10 10:36:0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女王范冰冰的显瘦穿衣搭配,想要搭配得时尚显瘦的MM进来看看啦。

总所周知范冰冰是众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穿衣搭配也 有很多女性效仿。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女王范冰冰的显瘦穿衣搭配,我们一起来学习下。

范冰冰显瘦搭配1、中长款短袖T恤+修身长裤+运动鞋

 

范冰冰这种时尚搭配,网纱拼接中长款短袖T恤,搭配一条黑色修身休闲长裤和运动鞋,运动风也可以展示女神风范哦。

范冰冰显瘦搭配2、花朵印花连衣裙+贝壳包+裸色高跟鞋

 

爱美的MM可以像范冰冰这样穿花朵印花连衣裙,搭配一双裸色细跟高跟鞋和一个贝壳斜跨包,秀出大长腿,整显瘦又好看。

范冰冰显瘦搭配3、夏季修身连衣裙+高跟鞋

 

想要显瘦不妨像范冰冰那样穿一件修身印花连衣裙,高腰设计的裙子不仅显瘦还显高,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就很完美啦。

范冰冰显瘦搭配4、波点连衣裙+小白鞋

 

范冰冰穿这件波点雪纺印花修身连衣裙,宽松版式适合胖mm穿,收腰显瘦,再简单穿一双休闲小白鞋就非常美丽啦。

范冰冰显瘦搭配5、显瘦拼接蓬蓬裙+高跟鞋

 

范冰冰穿的这款拼接蓬蓬裙非常修身显瘦,大裙摆飘逸迷人,随意穿一双时尚单鞋或者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完以上小编介绍的范冰冰显瘦穿衣搭配,是不是觉得范冰冰不仅漂亮还很会穿衣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