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时尚显瘦休闲女装搭配

时间:2014-09-26 16:16:4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显瘦休闲女装是2023年当季最时尚元素,休闲又很好的显瘦,肥胖身形通通不再话下!赶紧看看本季2023年最时尚显瘦休闲女装搭配吧!

时尚达人教你最时尚的显瘦休闲女装搭配,让你自己也能轻松搭出休闲又显瘦风格,各种各样的显瘦休闲服装都可以搭配得时尚大方,你也赶快进来看看2014年最时尚显瘦休闲女装搭配吧,时尚女生由你做起!

帅气显瘦休闲搭配风格

搭配吸睛率:★★★★★

适合人群:微胖MM,帅气妹纸

显瘦休闲搭配特色:宽松毛衣+黑色牛仔裤

松版型的套头毛衣,很有街拍风格,大领子设计很精致,挺休闲的范,胖MM都能驾驭的款式,最in的廓型哦~十分显瘦哟!

黑色的宽松版毛衣,要想更显瘦,当然也搭配上黑色牛仔裤,完美的一整套最时尚显瘦休闲搭配啦!

$猜你喜欢:41092216822$

显瘦休闲搭配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高MM、帅气妹纸,微胖妹

显瘦休闲搭配特色:格子长款外套+黑色紧身裤

2014年韩版最新款,最时尚的大格子图案,长款款式显得时尚上档次,宽松的款式,超级显瘦,真的很休闲百搭哦!

下半身搭配上超显瘦的神裤吧!秋冬必备款,是带有弹力又贴身的,紧裹腿部又不会有紧绷的不适感, 好穿之余又显腿纤细修长。

$猜你喜欢:41182687018$

显瘦休闲搭配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微胖MM、小个子MM

显瘦休闲搭配特色:不对称长款连衣裙+厚底鞋

秋装新款,港风设计款不对称针织中长款连衣裙T,袖子两遍是不对称的,一边是连肩袖衣服前后片也不对称,前长后短,真的很显瘦的连衣裙哦!显瘦又休闲!

显瘦又休闲的不对称长款连衣裙,不妨搭配上黑色厚底鞋,很好拉高MM体型哟!显瘦又显高的休闲搭配,你心动了吗?

$猜你喜欢:41247323752$

以上几款2014年最时尚的显瘦休闲女装搭配,你心动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