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MM如何穿搭裙子更显瘦

时间:2013-11-26 17:51:4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对提升,人们对穿衣搭配越来越注重,越来越追求时间潮流范儿,腿粗MM巧妙穿上适合自己的裙子,也可以很美很靓丽。

穿衣搭配是爱美MM每天必做之事,腿偏胖点的MM巧妙搭配适合自己的裙子,一样能打扮得显瘦时尚装扮出行。 

蓝色格子紧身短包臀裙

优质柔软的面料,穿起来很舒适温暖,高腰的设计,金属钮扣的点缀,尽显很时尚潮流范儿,腿粗MM穿起一条时尚的蓝色格子纹紧身包臀裙,不仅能收住臀部的胖肉肉,也能遮掩着大腿上多余的肉肉,内搭一条超显瘦性感的丝袜,就更加的显瘦啦,让你轻松脱去腿部拜拜肉的烦恼。

$猜你喜欢:18671143454$

今年最流行的复古酒红色短包臀裙,让你显瘦之余穿起潮流范气儿,瞬间将自己的装扮靓丽时尚起来,精致的羊毛呢绒,让你在温暖之余更加舒适倍增,在冬天的时候,内搭一条厚实的打底裤就能完美动人啦,挑选显高显瘦的高跟马丁靴,轻松蜕变成玲珑有致优雅女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