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尚触觉穿衣,巧妙搭配胖mm冬季显瘦搭配

时间:2013-11-26 17:51:3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胖MM面对寒冷的冬日,总会苦恼着臃肿的装扮让自己的时尚度降低,宽松版潮流卫衣,巧妙搭配让你脱出臃肿烦恼,重拾时尚靓丽装扮,绚丽冬日搭配。

琳琅满目的卫衣宽松,如何才能巧妙搭配出冬季显瘦搭配呢?跟着爱靓网小编一起看看简单又显瘦的搭配手法,让你瞬间变成靓丽曼妙身形。

宽松版黑色猫头鹰图案卫衣

经典的圆领设计,张扬夸张的猫头鹰图案印花,洋溢出绚丽靓丽气息,款式的版型很有显瘦效果,搭配紧身的蓝色小窄裤,穿起来更显得纤细腿形曲线,随意穿上一对运动鞋就轻易变得动感活力十足。

$猜你喜欢:35064966974$

优质细腻的猫头鹰图案印花,穿起来很时尚潮流,而且超百搭显瘦的款式,让你轻松穿出自身魅力。

$猜你喜欢:22569299214$

轻松舒适的运动装扮,在冬日清晨晨跑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喔,一路洋溢着青春活力动感的装扮,让旁人也感染到如此有魅力的运动时尚气息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