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这五款穿搭显高又显瘦!

时间:2020-10-08 15:49:1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苗条又高挑的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但这样的身材可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所以,下面为大家带来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苗条又高挑的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但这样的身材可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所以,下面为大家带来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搭配一:拼色短款卫衣+高腰牛仔烟管裤
黑白拼色短款卫衣搭配浅蓝色的高腰牛仔烟管裤,这样穿特别显腿长并且还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矮胖以及腿粗的女生这样穿,能显高显瘦遮盖你的身材缺陷哦!脚上配上一双黑色的中短靴,整体看起来更是气场十足,同时也能把双腿显得更修长一些。
搭配二:宽松毛衣+H型半身长裙
矮胖腿粗的女生不要太自卑了,其实只要选对穿搭,也是能提升气质以及改善身材方面的缺陷的。黑色的宽松毛衣搭配灰色H型半身长裙,这样穿特别简约又不乏时尚感,也是秋冬季很受欢迎的穿搭之一哦!矮胖腿粗的女生这样穿能完美修饰你的身材,达到显高显瘦的作用哦!脚上可搭配女式皮鞋露出中袜,更有复古气息~
搭配三:收腰长袖连衣A字中长裙+女式皮鞋
黑色的收腰长袖连衣A字中长裙穿起来特别简约时尚,纯黑色的裙子给人稳重又复古的味道哦!脚上搭配的黑色女式皮鞋露出中袜,更添个性与复古气息,有些许英伦风的赶脚。这样穿特别显瘦,并且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形,很适合矮胖腿粗的女生,能完美遮盖你的身材缺陷,提高你的气质和形象哦!
搭配四:吊带背心+阔腿牛仔裤+短款开衫外套
矮胖腿粗的女生在穿衣搭配方面,首先要注重的就是显高,其次就是显瘦了,做到这两点就能改变形象哦!黑色的吊带背心搭配浅色系的阔腿牛仔裤,外面再套上一件短款开衫外套,这样穿特别显高又能起到遮肉的作用。矮胖腿粗的女生这样穿完全不会暴露腿粗的缺陷,并且也不会显胖显矮。
搭配五:深色长袖上衣+高腰卷边烟管裤
深色的衣服穿起来是最显瘦遮肉的,这款黑色的长袖上衣搭配浅色系的高腰卷边烟管裤,这样穿特别时尚高级。矮胖腿粗的女生很适合这一身穿搭,整体版型偏宽松且腰线很高,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形并且还能显瘦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