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小个子女生简单穿搭效果图 这样穿你也是高挑的女神

时间:2019-01-10 17:05:5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一到冬天,小个子女生就想着怎么穿着可以显高又有范,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组属于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效果图,一起来感受下人家是怎么穿搭的吧。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在冬季想要穿出有女神般的身高,那么就要懂得利用一些最简单的搭配组合。

Look1.灰色大衣+米白色挂脖毛衣+格仔短裙+过膝长靴

个子不高的女生,可以在冬季里多穿一些过膝款的长靴,这样不仅可以塑造出你的腿部比例,而且还会带来显高的既视感,中长款的灰色大衣里面内搭是米白色的挂脖毛衣组合,上身很显线条美,然后下半身就是复古的格仔短裙+过膝长靴,从整体效果图上来看,造型搭配简单利落,很有甜美清新的感觉。

Look2.灰色长款毛衣外套+黑色高领毛衣+灰色半身裙

冬季衣服上显气场的无非就是大衣,然后鞋子就是像长靴这样的单品,虽然小个子女生个子有限,但是只要懂得搭配,那么这些有利的单品还是可以随便穿的,灰色长款的毛衣外套内搭黑色显瘦的高领毛衣,下半身就是灰色的半身裙跟一对显高的过膝长靴,裙身还有着流苏的线条装饰,虽然全套效果只运用了两种简单的颜色,但是视觉上看着很凸显小个子女生的那份素雅文静的气息。

Look3.卡其色大衣+紫色挂脖毛衣+灰色半身裙

小个子女生冬季如果想穿裙子的,建议尽量穿一些中长半身裙,因为这样可以巧妙的遮挡住腿部不完美的线条,然后上身的可以跟一些毛衣搭配,这样外搭一件简单的大衣就会很显气场很显气质的了,当然啦,温度不是很好的,还可以自行配条打底裤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