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将短裙穿出1米7的视觉感

时间:2018-08-29 17:33:5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矮个子女生注意看咯,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将短裙穿出1米7的视觉感。

矮是一个痛楚,所以矮个子对穿衣非常懊恼,经常想着怎么穿可以显高一点,看起来才不会那么矮。今天分享时尚达人的穿衣心得给你们,让你从此再无这个烦恼哦。

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将短裙穿出1米7的视觉感 

搭配一:灰色短裙+米黄色泡泡袖雪纺衫

灰色的短裙非常的淑女风,上褶的裙边设计,更是将大腿的线条无疑拉的更加细长。米黄色的泡泡雪纺上衣,更是将其肌肤呈现的十分白皙,黄皮肤的妹子也适合穿这个颜色哦。这样穿搭颜色适合调和,更是将妹子身高拉的更加修长,所以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活活穿出1米7的视觉感。


搭配二:深色修身上衣+牛仔裙+露指凉鞋

深色修身上衣非常显好身材,上衣衣角的不规则设计,更是让人一种胸下全是腿的错觉感。相信牛仔短裤很多妹子衣柜都会有的单品之一,休闲中又不失女性清纯,非常减龄的利器。深色修身上衣+牛仔裙+露指凉鞋,这样穿,不仅让妹子看起来像走秀模特那般高,还让妹子成为了女神,行走间,都是迷人的气质。


搭配三:衬衫+百褶裙+红色短靴

非常青春靓丽的装扮,更是使年龄骤减,让妹子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在读书的学生妹嘛。OL们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小编非常建议你这样穿,绝对可以抛弃你在办公司的沉重心情,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更是可以让你当一回学生妹哦,相信你肯定很怀念这种感觉的。


搭配四:白色打底+牛仔小外套+牛仔裙

今年秋冬,这样的装扮绝对会兴起一股时尚的热风。现在已经有居多女明星这样穿了,譬如某个女明星,明明就是1米5的身高,硬让她穿出1米7的视觉感。所以说真的非常显高,还非常凸显身高哦。觉得自己身高不高,但是身材又很有“料”的妹子,不妨就这样穿,回头率绝对会爆表的。


搭配五:黑色一字肩针织衫+红色格子短裙+长筒靴

这样穿无疑就是秋天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画,更有如行走在街道上的精灵。虽说是穿高筒靴,但是一点都没有觉得笨重,更是这样搭配,使整体看起来更别有一番风味。而且高筒靴为身高做了非常大的衬托之处,让妹子看起来完全就有1米4的大长腿,一米4的大长腿,那人看起来,绝对有1米7了。


搭配六:高领黑色针织衫+灰色针织百褶裙+黑色短靴

秋冬就应该这么穿,既高贵典雅,又十分的随性别致,一点都不失女人的温婉知性,又十分的青春洋溢。裙摆随风而摆,就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百褶裙是将腿拉长的利器,所以说矮个子女生,穿百褶裙就穿对了。配上黑色小短靴,更是帅气,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这种风格。

这六种短裙穿法,真的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不信你穿穿试试看,你绝对会回来感谢我的。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