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头娇小的妹子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

时间:2018-07-30 17:32: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个头娇小的妹子们都跟小编说很难买到合适自己的衣服,就算买到了,穿起来就像个小短人一样。其实,小个子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哦。

某女明星身高1米5左右高,但是她给人的视觉感她有1米7的身高。你说你也和她身高一样,但是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呢?因为你没穿对合适自己的衣服,今天跟小编学习下个头娇小的女生怎么穿,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

个头娇小的妹子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

01 短T恤+高腰裤

黑色的修身露脐T恤绝对是个头娇小的妹子利器,而其将上身的曲线完美凸出。下身穿上白色的高腰裤,拉长了腿的长度,腿部看起来直又长。黑色T恤搭配白色高腰裤,颜色层次非常鲜明,给人十分精神的感觉,这样的完美的搭配,个头娇小的妹子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

02 条纹衫+阔腿牛仔裤

条纹衫无论何时绝对是经典百搭的,条纹衫十分的随性。搭配起浅色系列的阔腿牛仔裤,非常休闲,腰部中间配上皮带,立马将身高拉长了。喜欢休闲风的小个子女生,绝对可以穿哦,一定可以穿出1米7的视觉感。

03 针织打底衫+七分喇叭牛仔裤

独特绕脖设计的针织打底衫,是今年非常火爆的单品之一。七分喇叭牛仔裤非常有复古风,将针织打底衫塞进裤子里,不仅将身材的S曲线勾勒出来,还能将身高拉上拉长几个度。个头娇小的妹子这样穿,可以穿出1米7的视觉感哦。

04 雪纺衫+A字裙

夏天的标配绝对是清新的雪纺衫,搭配起灰蓝色的A字裙,是不是很清新甜美的感觉呢?这样清纯的装束,非常合适个头娇小的萌妹子们。雪纺衫+A字裙简约大方,小个子妹子一定要尝试下哦。

05 宽松衬衫+中长裙

蓝色的衬衫给人非常优雅知性的感觉,时髦宽松的版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下身穿上非常显曲线的黑色修身中长裙,凸显出娇翘的臀部。将宽松衬衫塞进裙子里非常好看,让腰部衬托得更加纤细,而且,会给人一种胸下全是腿的视觉感哦。

06 粉色衬衫+皮裙

粉色衬衫+皮裙非常有少女风,满屏的甜美气息。粉色衬衣非常显气色好,粉色绝对是大多女性的最爱。这款皮裙是新颖前拉链设计,时髦前卫的皮裙搭配粉粉的衬衫完全没有冲突,甜美中不缺失优雅时尚哦。

个头娇小的妹子可以尝试下以上的搭配哦,相信你也能穿出1米7的视觉感哦。好了,今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