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怎么搭配裙子?原来这样搭显高效果好!

时间:2018-03-24 16:42:0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小个子女生搭配裙子显高技巧,即使没有高挑身材也可以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春天,又到了可以穿裙子的季节,小个子女生想要穿得美美的又显高,那就要选择适合的上衣来搭配裙子啦,即便没有大长腿,也一样可以有显高效果,下面就来看看吧。 

【裙子显高搭配】

look1:圆领针织上衣+蕾丝半身裙

白色的蕾丝半身裙,上身选择奶卡色的圆领针织上衣,加强明暗对比可以分割完美身材比例,把上衣束进裙子里有拉高腰线效果,同时裙子过膝的长度,包臀修身的设计,勾勒出曼妙的曲线,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

look2:圆领针织T恤+高腰A字网纱裙

高腰A字网纱裙,搭配锈红的圆领针织T恤,上深下浅的效果视觉上有拉长下身比例的效果,高腰长款的A字网纱裙,只露出一小截小腿,更有显高效果,整体造型和谐协调穿起来也很有甜美气质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