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怎么穿长款大衣 原来这么穿最显高

时间:2018-01-17 14:42:2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长款大衣在冬季穿很有范儿,但矮个子女生看到长款大衣都望而止步了。不过并不是矮个子女生就不能穿长款大衣了,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矮个子女生怎么穿长款大衣这个问题,感兴趣的你赶紧来~

我们女生看到超模那些170+的身高都会很羡慕,不仅气质超好同时也能驾驭任何服装。但身高并不是我们能选择的,难道矮个子女生就没有春天了吗?当然不是的,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矮个子女生长款大衣显高穿搭,建议女生们都来看看哦!

【矮个子女生怎么穿长款大衣】

搭配01:打底衫+高腰牛仔裤+长款大衣

在很多人眼里都认为矮个子女生不能穿长款大衣,其实不然,只要搭配好分分钟让你变身超模大长腿哦!黑色及脚裸的长款大衣时尚又有范儿,内搭选择随意一件打底衫即可,最重要的就是裤子的搭配了。裤子一定要选择高腰裤,相信作为矮个子女生的你这么穿也会给人170的效果了,当然高跟鞋可少不了。

搭配02:长款绑带大衣+高跟短靴

中长的高腰腰带绑带大衣看起来很保暖很有欧美风范,内搭可选择黑色高领打底只要颜色融合就好,不过全黑色的话也能从视觉上显瘦从而拉长了身形。裤子可选择肉色或黑色打底裤,黑色可能更显时尚一些。鞋子方面显得挺重要,可选择高跟的尖头短靴或者过膝长靴,短靴不要选择太笨重的最好是尖头的,从整体来看才发现,原来矮个子女生也可以这么有范儿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