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的女生穿什么裤子?女生显高长裤搭配示范

时间:2017-12-02 17:21:1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天生腿短真是个无奈的烦恼,那腿短的女生可以穿什么裤子来显腿长些呢?想知道不?那就不要走开,下面推荐几款女生显高的长裤穿搭示范给你,希望让短腿妹子也能拥有大长腿!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短,如果你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长腿,那就不要错过下面的推荐了,女生显高的长裤穿搭示范推送给你,包你学习之后找到属于自己的显高技巧。

腿短的女生穿什么裤子

搭配1:灯芯绒外套+牛仔长裤

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之一了,妹子这身黑色的装扮光看着就挺显高的。深黑色的短款灯芯绒外套修身立体,白色的毛毛领增添暖意,下身搭配一条花黑色的紧身牛仔裤,瞬间把妹子的细腿呈现,再穿一双黑色厚底运动鞋,一下子就高了很多的样子呢!

搭配2:毛衣+阔腿长裤

上衣穿一件土红色的毛衣,版型修身,款式时尚,下身则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长裤,宽松的裤型把双腿完全遮掩,显瘦又显腿长,再把毛衣束进裤子里的话,拉高腰线就更给人腿长一米八的既视感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