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 这些显高技巧hold住(3)

时间:2017-07-11 11:47:2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怎样能够显高呢?今期小编教大家几个穿搭显高技巧,快来看一下吧。

技巧五:黑色圆领修身T恤+黑色紧身裤

修身T恤加上紧身裤,上身很显男士身材;同色系穿搭,能够模糊腰线并在视觉上延长身型,使男士显得挺拔高挑,如此一来即使搭配较为跳色的白色板鞋,也不容易显得腿短。

技巧六:粉色T恤+男士破洞宽松直筒牛仔裤

粉色T恤前短后长的版型设计,视觉显高;时尚九分牛仔裤,版型宽松舒适,不受身材限制,破洞设计更显时尚个性,大裤脚设计,凸显腿部修长线条;整体装扮休闲舒适不失时尚感,同时达到轻松显高的目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矮个子男生服装搭配技巧,快来学习一下吧~

(本篇文章由Bella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