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显高显身材

时间:2017-04-17 10:52:5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如果你是一个矮个子女生,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今期的矮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了~教你如何在视觉上穿衣显高显身材。

矮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该如何穿搭才能显高呢?相信这是每个矮个子女生到了换季时候永恒会出现的烦恼。今期小编给矮个子MM们分享了几款夏季矮个子女生的穿衣搭配,对应着穿搭让你不用发愁啦~

搭配LOOK.1 条纹露脐短袖T恤+高腰牛仔短裤

漏脐T恤把腰线往上提升,微露出一小截肚子,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错局,下身搭配白色高腰牛仔短裤,高腰的版型既不用担心上衣会过度露肤,同时又拉长了腿部曲线,两者叠加起来非常显高。这款搭配很适合身材娇小的年轻女性,夏天穿搭上身效果青春活力满分,还能轻松拥有大长腿!

搭配LOOK.2 高腰宽松直筒九分裤+白色短袖T恤

这款裤子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腿型不好看,高腰宽松直筒的版型完美修饰双腿,让你的腿在视觉上变得又长又直。裤腿不规则开叉设计,时尚别致,九分裤露出脚踝更是显高。上身简单搭配一件白色短袖T恤,休闲随性,T恤扎进高腰裤里也是一种显高的小妙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