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 春季时尚显高穿搭

时间:2017-03-17 15:43:4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矮个子女生在春季如何穿衣好,才可以拉长身体的线条呢,你是否还在为穿搭烦恼,来看看以下这几款时尚清新的显高穿搭,矮个子也能穿出高挑身材。

春季显高穿搭也有较多选择,可以穿上蕾丝上衣搭配短裙,或者衬衫搭配西装阔腿裤,这样也可以穿出时尚清新的风格。

春季显高穿搭

搭配LOOK.1 蕾丝衫上衣+A字裙

这一款白色的蕾丝衫上衣,搭配高腰A字裙,很好拉长身材的比例,不但显高还显瘦,镂空的蕾丝衫展现女孩子甜美的气质,看上去清新,A字裙显得腿细长,瞬间显高,春天这样穿十分适合。

搭配LOOK.2背心马甲+衬衫连衣裙

这款背心马甲十分有个性,前短后长的,还有纽扣设计,时尚帅气,竖立的条纹衬衫裙设计,在视觉上是十分显高,矮个子的女生就可以这样搭配,而且还有清新的淑女范,这样的搭配小编kane看着都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