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 这样穿你也是高个子

时间:2017-02-10 16:1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矮个子女生的梦想就是增高,但是自然因素已无法改变,我们就通过穿衣来显高吧,下面小编带来的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快点来看看吧!

显高显高是所有矮个子女生都想要的效果,本期小编就为你们带来几款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这样穿你也是高个子哦!

01 卫衣+半身裙

这一款搭配是不是很有运动feel呢?简约休闲的卫衣加上英文字母印花的设计让女生看起来活力十足,加上包臀半身裙的搭配,小开叉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矮个子女生的身材,显高又不失女人味。

02 条纹T恤+半身裙

这款春季条纹T恤简洁又大气,喇叭袖的拼接瞬间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高腰的半身裙提升了矮个子女生的腰线,加上不规则裙摆的设计,更是让女生看起来个子显高哦!

03 迷彩外套+T恤+牛仔裤

都说短款外套适合矮个子女生穿着,说的真没错,这款迷彩短款外套搭配着短款的T恤,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身材比例,超级显高,加上破洞牛仔裤的搭配,又增添了女生的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