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怎样穿衣显高?显高穿搭学起

时间:2017-01-31 11:17:2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矮个子的穿搭就是显高显高再显高,矮个子怎样穿衣显高?本期的小编将为你们分享几款显高穿搭,马上进来看看吧!

矮个子的身高无法改变,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给你视觉上的显高效果哦,矮个子怎样穿衣显高?这期的显高搭配带给你,进来学习一下吧!

搭配LOOK.1 T恤+高腰半身裙

这一套的搭配是最保险的了,简约的白色T恤,版型宽松休闲,加上撞色的设计时尚又好看,喇叭袖的设计更添特色,下身搭配一条高腰半身裙,瞬间提升矮个子女生的腰线,超级显高。

搭配LOOK.2 卫衣+半身裙

要是你不懂搭配,可以选择一下套装哦,好像这款的套装搭配,简单得来又不显俗气,短款的卫衣加上刺绣的设计,时尚又提升腰线,加上直筒型的半身裙搭配,显得双腿修长又好看,怎样不显高呢?

搭配LOOK.3 衬衫+高腰小脚裤

白色的衬衫真的超显气质,款式经典百搭,简约的衬衫随你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下身的高腰小脚裤,哈伦裤的版型的线条设计显得双腿的线条非常好看,两者搭配起来,让矮个子女生看起来显高又不失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