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冬天怎么穿显高?这样穿超显高

时间:2016-12-01 15:04:5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矮个子冬天怎么穿显高?这个是矮个子女生最烦恼的问题了,看看本期的这些显高搭配吧,说不定能“拯救”一下你的身高哦~

作为一个矮个子女生常常幻想自己再长多几厘米就好,无奈身高不可长,那么我们就穿衣来显高吧!本期小编带来的显高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开叉毛衣+阔腿裤

一身的黑色套装是不是很显瘦呢?韩版宽松的毛衣非常修身显瘦,而衣摆高开叉的设计,把矮个子女生的腿部线条拉长,把腿部线条修饰得更加修长,自然就更加显高了,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毛呢阔腿裤,让你的冬天时尚又有范。

搭配LOOK2 高领毛衣+毛呢裤子+长款风衣

浅杏色的毛衣非常流行,搭配性很高的毛衣几乎人手一件,宽松的版型配以高领的设计,尽显女生的慵懒气质,时尚又大气,加上毛呢裤子的搭配,百搭又休闲,再搭配一件咖啡色的长款毛呢风衣外套,立马拉长矮个子女生的身材比例,超级显高。

搭配LOOK3 毛呢外套+阔腿裤

非常显眼的一款毛呢外套,羊羔毛的面料采用红白色的拼色设计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呢?柔软的面料在冬天穿着舒适又温暖,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非常百搭,再加上黑色阔腿裤搭配,修身显比例,显高又显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