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矮个子穿衣搭配教你如何显高

时间:2016-09-24 15:37:1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秋季来啦,矮个子MM的衣服解决了吗?小编本期的带来的秋季矮个子穿衣搭配帮到你哦!

矮个子MM选择衣服首选就是要显高,今天小编将为你们带来秋季矮个子穿衣搭配,让你在视觉上增高~

搭配1、毛衣是一年三季都适合穿的衣服,出镜率超高,那么秋季怎能少了它?多毛边的设计使整件衫非常高端大气,螺旋纹的领口和螺旋纹的衣袖相互映衬,十分好看,短款的毛衣提升了腰线,矮个子MM穿上超级显高,搭配一条咖啡色的短裙更是显脚长,腰间的流苏更添一丝俏皮感。

搭配2、宽松的条纹T恤非常的显瘦,宽大的领口可以稍稍地露出一边的香肩,性感又带点小心机,下身搭配一条经典的高腰牛仔半身裙,时尚又百搭,最主要是非常显高,矮个子MM穿起来也不怕hold不住哦~

搭配3、粉色的雪纺上衣,显瘦的同时,荷叶边的衣袖非常时尚潮流,整件衫都透露着甜美的气息,非常可人,下身搭配一条今年非常流行的喇叭牛仔裤,时尚感爆棚,小小的喇叭裤,时髦又不夸张,非常修饰腿型,关键是显高又显瘦,是矮个子MM的不二选择哦~

搭配4、黑色的半高领,修身又显瘦,还修饰脖子的线条,下身搭配一条百褶半身裙,时尚的风琴褶非常有层次感,A字型的版型非常显瘦,上身搭配一件短款外套,立马就把矮个子MM的身材比例拉长了,超级显高,而且还带有一点帅气的感觉。

搭配5、略微的小香风非常的有气质,优雅的七分袖雪纺上衣非常飘逸,又隐隐透露一丝小性感,同时还收腰显瘦,精美的绣花设计添加上荷叶袖的设计,十分甜美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百褶的阔腿裤,时尚又好看,高腰的设计非常显高,矮个子MM穿上立马在视觉上显高。

秋季矮个子穿衣搭配小编已经介绍完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