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高腰短裤最显腿长

时间:2016-06-21 10:36:4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谁都想自己拥有完美的身高,可偏偏老天爷也是不公平的!给了矮个子菇凉们一个娇小的身躯,所以我们也不要太苦恼,试试高腰短裤视觉上穿上修长的身材吧!

矮个子的MM在身高上的确是处于劣势,不过可以利用服饰在视觉上达到显高的效果哦!比如说,夏天正是穿短裤的季节,那么高腰的短裤就是最合适矮个子MM显腿长的单品了!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高腰短裤穿出长腿的吧!

搭配tips:开衫+背心+高腰短裤

花瓣边牛仔短裤真的很有特色,高腰拉长腿部线条,矮个子MM瞬间拥有了大长腿的即视感,搭配小吊带背心和开衫,性感小女人又有一丝可爱甜美的气息。

$猜你喜欢:531278856379$

搭配tips:宽松T恤+高腰短裤+板鞋

比较休闲的穿搭,宽松的T恤衫将前端束一点进裤子里,再加上牛仔短裤是高腰的设计,矮个子MM即可穿出长腿的feel~

$猜你喜欢:530731594218$

搭配tips:背心+高腰短裤+休闲鞋

一整套的粉色系搭配穿起来美美的,很减龄,高腰的短裤侧边设计很特别,弧边的开叉又有着拉长腿型的效果,超适合矮个子MM!

$猜你喜欢:532948760813$

搭配tips:条纹背心+高腰牛仔短裤

简单又充满活力的条纹背心搭配高腰牛仔短裤,给人一种青春的气息,厚底鞋的加入更是又增添了高度和长腿效果。

$猜你喜欢:532655750386$

搭配tips:宽松条纹T恤+高腰短裤

好喜欢这样的搭配,简单得来又超好看的!宽松的条纹T恤+白色高腰短裤,拉长腿型更加显瘦,再搭双小白鞋即可时尚出门啦!

$猜你喜欢:529150030145$

看了小编分享带来的矮个子女生高腰短裤穿衣搭配,是不是想要马上get起来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