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

时间:2015-12-29 10:30:5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2023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想要穿着得显高的妹子借鉴一下明星显高搭配吧!

想要在冬季穿着得显高?那就一起跟着明星街拍穿搭学习显高搭配吧!下面小编带来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你也可以穿的又高又漂亮哦!

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1——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的这组2015冬季街拍图片简直美呆了,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深蓝色背带裤+灰色毛衣+黑色短靴+黑色大檐礼帽,37岁的她搭配效果不仅显高,还十分减龄,透露活泼的气息。 >>>>>达人示范显高搭配,想要显高就这样穿衣!

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2——杨幂

杨幂这身2015冬季街拍搭配简单又显高哦!复古的牛仔外套+简约打底t恤+黑色撕裂牛仔裤+黑色铆钉单鞋,配上一副帅气的墨镜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呢。

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3——林允儿

林允儿的2015冬季出街装备也十分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哦,拼贴珠片花朵红色大衣+黑色流苏连衣裙+黑色高跟短靴,拎一款时髦的黑色手袋,时尚感爆棚又满满的少女气息~

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4——艾玛·罗伯茨

美国好莱坞女演员的街拍穿搭也是很值得效仿的,印花t恤+牛仔包臀半身裙+黑色皮衣夹克+紫红色粗跟靴,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搭配,显高又时尚好看!

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5——金宥真

金宥真(U-IE)完美的身材让人羡慕,这套2015冬季街拍穿搭让人显得苗条后感觉很可爱,藏青色毛呢大衣+黑色高领毛衣+牛仔裤+黑色中长筒靴,简单又时尚,你也试试吧!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2015冬季明星显高搭配街拍图片,你也可以穿搭得显高又时尚哦!快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