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新款风衣显高搭配 助你穿出完美比例

时间:2015-02-17 14:55:5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今天爱靓网带给美眉们几款春装风衣显高搭配,助你穿出完美比例~

随着天气的主角回暖,风衣就成了春装服饰的最佳选择,那么风衣如何搭配显高呢?那就来看看下面的达人搭配啦!

浅绿色风衣搭配长靴

浅绿色双排扣风衣外套,中长款款式,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长靴,就足以让你视觉上显高,而且又衬托出女性的温婉优雅气质。

风衣搭配半身长裙

军绿色休闲风衣,大翻领设计很显气质,收腰设计让你凸显纤细身形,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女人味十足。

长款风衣搭配牛仔裤

拼接款式长风衣外套,比较中性的设计,双排扣很有英伦范,搭配浅色小脚牛仔裤和杏色高跟短靴,瞬间拥有完美比例身材。

荧光色风衣搭配牛仔裤

很有春日气息的一款荧光色风衣外套,内衬是印花的设计,彰显女生甜美度,搭配小脚牛仔裤和白色平底鞋,休闲又显高。

长款风衣搭配白球鞋

超长款风衣外套,上身气场超强,修身的款式很显瘦而且又显高,搭配开叉波点裙和白球鞋,这种混搭风很chic~

5款春装风衣显高搭配,助你轻松完美比例~赶紧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