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衣显高搭配秘诀 高挑有诀窍

时间:2014-09-11 16:0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秋季穿衣显高搭配秘诀,经久不衰的经典显高单品当然一直受到追捧,要甜美又显高,要优雅又显高,那么哪些穿衣显高搭配最具时尚潮流感呢?还不快跟紧小编带来的秋季穿衣显高搭配秘诀!

今年大热的穿衣显高搭配,显高潮搭也有诀窍,显高搭配一直是潮人明星们的时尚秘诀,显高显瘦搭配有妙招,MM们知道哪些显高搭配妙招吗?小编今天教你显瘦变高挑,搭配上之后让你看起来跟瘦更显高哦!看看以下的秋季穿衣显高搭配秘诀,高挑有诀窍哦!

复古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学生妹纸、爱运动风妹子、可爱MM

服装特色:复古花朵图案长袖立领短外套+A字半身裙款式

今年最时尚的显高棒球服款式哦!身上印满立体感十足的花朵图案印花,显得非常与众不同气质,短款版型简洁修身最适合秋季外搭,很好拉高身材,帅气时尚。

下半身在搭配复古印花高腰A字半身裙,白色粗跟高跟鞋,瞬间把MM腿形拉长了,完整的一套复古套装,十分显高哦!

$猜你喜欢:40793400478$

名媛气质风格

出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MM,瘦妹子,气质MM

服装特色:斗篷羊毛呢宽松外套+短裙套装款式

本秋季的爆款,上衣是短款斗篷毛呢外套,款式十分宽松,白色甜美衬衫搭配在里面,气质十足,下半身是高腰紧身荷叶裙摆,完美显瘦套装,更是拉长甜美MM腿形,超级显高效果!

气质十足的绿色套装,既甜美又显高,那么再搭配上粉红色粗跟鞋子,时尚混搭范哦!足够迷人的了!

$猜你喜欢:40738462519$

通勤简约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妩媚MM,性感MM,OL风、成熟女性

服装特色:欧美风背开衩七分裤休闲套装款式

这是款十分修身又显高的通勤简约开衩两套装,一身甜美的粉红色套装,短款简约弧形圆领上衣,轻松勾勒出MM颈部曲线,最特别是后背叉设计,超级大牌哦!下半身是完美修身高腰七分裤裤型,很好把腿部部分拉长,更是展现出身姿曼妙身材,简约大牌设计哦!

这么简约的大牌套装,怎能不配上精致性感的防水台高跟鞋,瞬间气质爆升,高挑的身材瞩目众人,十分女神范。

$猜你喜欢:37943994608$

以上是秋季穿衣显高搭配秘诀,高挑有诀窍,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