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配这五款上衣最时髦~

时间:2020-07-30 15:24:2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现在许多女性都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所以背带裤成了很受欢迎的单品。那么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现在许多女性都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所以背带裤成了很受欢迎的单品。那么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搭配一:三分背带裤+泡泡袖衬衣
背带裤的款式有很多,每种不同的款式所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哦。这款黑色的三分背带裤看起来特别简约,有着时尚韩系风,穿起来真的很显青春呢!搭配一件白色的泡泡袖衬衣,整体看起来不仅好看并且还很甜美很清新哦!
搭配二:牛仔背带短裤+一字肩上衣
牛仔背带短裤穿起来不仅时尚并且也显得很青春,牛仔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单品,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哦。浅蓝色的牛仔背带短裤搭配白色一字肩上衣,这样穿特别有活力又可爱,小个子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穿,不仅能秀出性感的锁骨,同时还能秀出你的大长腿~
搭配三:背带长裤+挖肩上衣
白色的背带长裤穿起来特别随性休闲,这种版型的背带裤在夏季也特别的受欢迎,尤其是腿型不好看的女生最适合了,能遮盖腿型不好的缺陷哦。上衣方面可选择搭配黑色挖肩上衣,这样穿有点小性感但完全没有给人衣着暴露的感觉。喜欢休闲简单的你,这一身穿搭可以参考一下!
搭配四:七分背带裤+中袖T恤
七分背带裤穿起来比较减龄,并且看起来很有活力。不过,这种长度的背带裤比较适合腿长以及身材高挑的女性,矮个子不建议尝试哦!上衣方面搭配有些宽松的中袖T恤,整体看起来很慵懒休闲,这一身穿搭挺有范儿的,微胖的女生也可以尝试。
搭配五:高腰背带长裤+短袖T恤
 
这款背带长裤是休闲版型,高腰的设计显得下身更加修长,从而能让你的身段显得更加高挑哦。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这样搭配看起来简单又不失高级感,没想到背带裤也能穿出这样的气质来哦!黑色与白色搭配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完美了!这是最经典且永远不会出错的颜色,喜欢低调的朋友平常可以多穿黑白配的衣服。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