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上衣日常简约休闲搭配示范 多种风格随意切换

时间:2019-07-04 15:07:4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日常出街最简单休闲的搭配颜色就是黑色,那么这期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黑色上衣简约休闲的日常穿搭示范,让你随意切换不同的多种风格。

黑色上衣是百搭的能手,而且黑色还具有着显瘦的效果,所以易于搭配的它在一年四季都相当受欢迎,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我们一起来分享几组黑色上衣日常简约休闲的搭配示范,看看都有哪些造型搭配可以选择。

01.黑色针织背心上衣+红色拖地阔腿裤

黑色针织背心,圆领的设计,修饰颈部线条露出锁骨凸显性感,修身的版型自然勾勒出曼妙的身材,下身就是难得一见的高腰红色拖地阔腿裤,呈现出来的视觉上将高腰的高挑与帅气进行放大,比例拉伸的效果更好,简直就是日常中最简约休闲的舒服搭配。

02.黑色T恤+破洞休闲牛仔裤

经典百搭的黑色T恤好穿又好搭,衣橱上相信每个妹子都有一件,这款有着学院风的黑色T恤,衣身印花图案,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就不用说了,在下身上就跟个性的破洞牛仔裤搭配,能更加凸显出简约休闲的时髦大气气息,可甜美可俏皮。

03.黑色T恤+白色直筒裤

黑+白组合?在夏季是不是很多不会搭配的女生都会选择这样简约的搭配示范呢?上衣也是最常见的黑色T恤,宽松的版型,在下身白色的直筒裤衬托下凹现出随性又简约的穿搭效果,经典的黑+白组合虽不会很惊艳,但是在日常中却是最实用的一组CP搭配。

04.方领黑色上衣+格纹蛋糕裙

方领版型的黑色上衣,简约的衣身纯色的款式,没有任何的点缀,在跟下身格纹蛋糕裙搭配的同时能避免单调的搭配色彩,打造出细节层次的搭配组合,使得整个搭配造型显得更加的出彩实用百搭,尤其对于个子小,微胖的女生来说,实用性真的超级高。

05.V领黑色上衣+一片式半身裙

设计十分有新颖感的V领黑色上衣,经典的黑色,上身非常修身有型,V领的设计能凸显出颈部线条,还能很好的拉伸脸型,下装的单品上就是一片式的半身裙,整体造型搭配在裙身简约花色的点缀下显得细节感满满,是夏季女生可日常可旅游度假的一组搭配示范。

06.黑色T恤+牛仔短裤

这组应该是出场率最高的搭配示范,上衣是宽松休闲的黑色T恤,中长款的长度跟下身的牛仔短裤组合起来,还能很好的遮住你的小PP,简约休闲的穿搭,清新时尚味十足,日常这样穿,也能轻松凹现出随意的街头时尚感。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黑色上衣日常简约休闲搭配示范,都来参考下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