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今夏流行搭配 简直太潮了

时间:2019-05-16 10:56:3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都说今年穿阔腿很土,其实还早着呢,今夏的阔腿裤很流行这样穿哦,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组搭配示范。

阔腿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因为简约的款式跟时尚不挑人的造型,任何女生都可以hold得住,下面小编在这跟大家分享几组今夏阔腿裤流行的搭配,赶紧来了解下吧。

01.阔腿裤+方形领上衣

流行时尚又有型的一套穿搭,宽松休闲的阔腿裤,高腰上身的版型,能凸显出双腿间的比例,上面就跟方形领的上衣搭配,独特的方形领能凹现出夏季女生清爽甜美的气息,是今夏阔腿裤最流行的一组穿搭示范。

02.阔腿裤+黑色抹胸上衣

今夏穿阔腿裤最流行这样搭配,下身是宽松廓形的牛仔阔腿裤,裤子上还添加有破洞的设计,穿上身的时候能显得更加简洁时尚,然后上身就是性感的黑色抹胸上衣,露出纤细的手臂还能凹现出时尚完美的身材比例线条。

03.阔腿裤+白色吊带上衣

阔腿裤+吊带上衣也是今夏最流行的一种穿搭示范,下身就是经典随性的阔腿裤,然后就跟上身的吊带上衣组合,能让你的时尚感完全地炸裂出来,还能在炎热的夏季秀出你的小性感,秒变夏日里的时髦精哦。

04.阔腿裤+黑色背心

阔腿裤+黑色背心上衣也不失夏季里一组流行的穿搭组合,高腰设计的阔腿裤,上身即可塑造出诱人的黄金比例,自带舒适慵懒的感觉跟上面的黑色背心搭配能彰显出十足的时髦感,简约中还诠释出帅气的感觉。

05.阔腿裤+针织吊带

干净垂直感非常好的阔腿裤选择一款条纹设计的针织吊带来搭配绝对不会出错,视觉上让人看起来显得时尚又高级,一下子从基础款上就能脱颖而出的洋气感,让爱美的你美出了天际。

06.阔腿裤+白色T恤

无论在什么时候阔腿裤+T恤都是最经典最流行的组合,简单的白色T恤对于夏季日常穿搭来说是利用率最高的单品之一,而且可塑性非常强大,然后在下身时尚的阔腿裤映衬之下,能彰显出今夏街头不羁的个性特点。

以上就是今夏阔腿裤的流行穿搭,喜欢女生们都会喜欢,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