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最时髦的搭配组合 这个夏季这样穿美多了

时间:2019-05-15 11:08:3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夏季纵观大街小巷上,各种各样的裙子单品都在演示自己的美,话说,衣柜里如果没有一条美美的半身裙怎么行呢?在这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半身裙最时髦的搭配组合。

今年夏季的时间回归得的比较早,代表姑娘们又可以将自己美美的各种裙装肆意的穿起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组半身裙最时髦最chic的组合搭配。

01.牛仔开叉半身裙+白色T恤

经典牛仔款式的半身裙,裙身上还有着小性感开叉的设计线条,高腰的造型穿上身后会让女生看起来有种天生的优雅感,上衣的组合单品就是简单的一件白色T恤,非常素雅颜色的一组搭配,是夏季牛仔款式半身裙最时髦打开的搭配方式。

02.波点半身裙+黑色百褶短袖

白色的波点半身裙在今年夏季依然是最流行的一款裙装单品,但是想要穿出最时髦有范的搭配示范,大家不妨像以上这样组合,上衣就是黑色显瘦的百褶短袖,在上衣百褶的设计层次感上可以衬托出下身高腰波点半身裙浪漫唯美的气息。

03.牛仔吊带半身裙+一字肩雪纺上衣

牛仔吊带半身裙+时尚一字肩上衣可是最简单时髦的穿搭了,这个夏季这样穿真心又美又吸晴,吊带的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跟雪纺一字肩上衣组合能凸显出身材比例,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04.牛仔半身中长裙+雪纺一字肩上衣

牛仔布料的半身裙不只是经典百搭,而且还兼具有强大凹凸造型感跟塑造出最时髦的轻松感,下身是半身中长牛仔裙,腰部上腰带的设计能很好地勾勒出腰线比例,上衣就是一字肩雪纺,整组的搭配组合能完美地展现出女生独特的时尚魅力。

05.百褶雪纺半身裙+白色T恤

这款半身裙是宽松百褶型的半身裙,比起一些包臀的裙子,它对任何体型的女生都非常友好,高腰的设计,穿上自带优雅美感,然后就跟白色的T恤搭配,显得休闲又时髦,非常的少女又显年轻。

06.蓝色包臀半身裙+白色T恤

这组半身裙的搭配不仅时髦而且还具有着时尚的职业风格,吸晴的蓝色半身裙,添加有微微开叉的设计,高腰的裙型很自然地跟上衣的白色T恤搭配显得更加的立体有廓形,给人一种从内到外的优雅感。

以上就是关于半身裙最时髦的搭配组合,喜欢这样的示范可以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