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轻熟风穿搭 这个夏季做个优雅的小女人吧

时间:2019-05-09 11:28:2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轻熟风穿搭一直以来都受到25+女生的喜爱,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组时尚简约的轻熟风穿搭参考示范,让你在这个夏季做个优雅的小女人。

时尚简约的轻熟风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穿衣风格,可成熟可少女,相信不少的小仙女都会被它的风格所吸引。

01.高腰牛仔半身裙+白色上衣

优雅恬静的牛仔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跟挺拔的版型融合到恰到好处,可以勾勒出腰腹间的曲线,上身就跟白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衣身,跟半身裙组合凸显出夏季女生简约时尚的轻熟风姿态。

02.九分休闲裤+白色衬衫

看起来非常简单普通的九分休闲裤,粉粉的颜色上身着实惊艳好看,锥形的裤腿,上半部分宽松,下半部分微收的设计,显得利落不拖沓,然后上身就跟白色的衬衫搭配,轻松凹现出都市女性的简约轻熟风格,让你做个纯色简单大方的时尚达人。

03.磨边黑色短裙+一字肩格子上衣

集甜美,时尚减龄的牛仔短裙,版型非常简单,磨边的设计显得随性大方,是属于穿搭上不挑人的款式,也是轻熟风女生比较喜欢的一款单品,在上衣的搭配上也比较随意,简约的一件一字肩格子上衣即可凸显出时尚温柔的气质感。

04.红色半身短裙+娃娃领黑色上衣

喜欢简约轻熟风格的那么就多穿一些半身裙吧,它有多好搭配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作为一款横跨春夏秋冬的单品,它可以说是百搭之王,红色的半身短裙,纯色的版型显得简洁大方,然后在黑色娃娃领上衣的衬托之下,显得温柔又自带优雅的气息。

05.雪纺压褶半身裙+白色T恤

雪纺压褶设计的半身裙,有着层次感的设计,小高腰的款式穿上能托出高腰线,上衣就是简约的白色T恤,自然的跟下身的百褶元素融合,能烘托出夏日里优雅随性的轻熟风造型,让女生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06.需方阔腿裤+印花黑色上衣

穿搭出时尚简约轻熟风的肯定少不了阔腿裤的衬托,那么多年它的流行程度依然没减,粉色的阔腿裤,高腰款式可以拉长整体腿部上的比例,上衣就跟印花的黑色雪纺衫搭配,透露出慵懒随意的轻熟风气息,让这个夏日显得更加的休闲自然。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几组简约轻熟风穿搭,喜欢这样风格穿搭的妹子都可以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