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短裙时尚搭配 穿对了你就是街上最靓的那个妞

时间:2019-03-15 11:25:2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夏季很多女生都喜欢穿一些时尚的小短裙,这里就给大家整理出几组女生小短裙的时尚搭配示范,让你这样穿,随时的成为街上最靓的那个妞。

女生穿小短裙总是在视觉上给人带来一种青春显活力的感觉,而且小短裙这样的单品还不挑身材穿,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关于女生小短裙的各种搭配。

01.牛仔小短裙+吊带上衣

牛仔短裙可以说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裙装单品,小编觉得每个女生都应该给自己背备上一款,这条牛仔小短裙,上身显瘦的A字版型,还有着修饰腿型的作用,视觉上更加显得小腿纤细,然后就跟上衣的白色吊带装搭配,更显时尚性感的气息,露出的性感锁骨线条让你更添魅力。

02.鱼尾小短裙+雪纺无袖上衣

鱼尾小短裙是最凸显女性性感跟魅力的一款裙子,下摆处有着鱼尾的设计造型,修身的版型可以让你穿出凹凸有致的臀部线条,上衣就简单的跟白色无袖雪纺搭配,清爽淡雅的风格,让你的小短裙低调中更显时尚的味道。

03.格子小短裙+T恤

英伦复古的的格子小短裙,这样经典的款式裙装单品跟什么搭配低调又时尚呢,其实不妨尝试下就简约的跟白色的T恤上衣组合吧,这样简单的单品在一起不会产生很大的突兀,而且还会使整体的造型更具百搭的魅力气息。

04.百褶小短裙+T恤

休闲又带有着时尚的百褶小短裙,妹子们的衣橱一定要有,百褶小短裙非常好搭配,而且也很减龄显青春,因此想简单点的,那么上衣就选用一些简单的T恤来搭配是最妥当的,这样休闲中还诠释出更多时尚洋气的简约既视感。

05.裤装小短裙+蕾丝上衣

裤装设计的小短裙,造型上有层次感,是现在很时髦的款式,这样的小短裙其实最好就跟一些比较高贵典雅的蕾丝上衣搭配,让人看起来会让你的衣服搭配效果显得更加丰富,而且还会打造出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女王风范气息。

06.花苞小短裙+一字肩上衣

花苞短裙,是今夏最热门的一款短裙系列,由于它的设计很有个性独特的造型,因此上衣的搭配比较讲究,像图上这位小姐姐选用的是一字肩的上衣跟它搭配,小编觉得这样搭配更让这款小短裙增添了魅力和层次,而且整体上也有着满满的时尚魅力,可以全方位的塑造出现代潮人穿搭的既视感。

看完上面,大家都知道怎么将各款的小短裙搭配出时尚的效果了吧,以上这几组都是不同的小短裙跟不同的上衣搭配的示范效果图哦,喜欢的赶紧来参考下吧,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