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无袖上衣怎么搭配

时间:2018-08-08 17:18:1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有些妹子喜欢针织的上衣,特别是针织的无袖上衣,穿起来特别的显瘦,那么,针织的无袖上衣该怎么搭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夏天季节里最适合穿无袖的衣服了 特别是针织材料的衣服又百搭又不会显胖,对于很多微胖的妹子来说,选择针织的上衣会带来很明显的显瘦效果哦。

针织无袖上衣怎么搭配

01.白色针织无袖上衣+条纹阔腿裤

这款针织无袖上衣是属于性感短款的设计,上衣是白色简单耐看的款式,无袖的造型可以露出你纤细的手臂跟白皙的皮肤,下身就是搭配上条纹的高腰阔腿裤遮肉显瘦轻松展现出一种帅气感。

02.粉红色针织无袖上衣+白色九分休闲裤

粉红色的针织无袖上衣是撩人的V领设计,显瘦效果也是蛮好的,下身就搭上白色的九分休闲裤,裤子是宽松的版型,显得随性自然看起来很清爽,腰部还露出性感迷人的小蛮腰,这样的搭配出街肯定是相当的吸晴。

03.白色挂脖针织无袖上衣+紫色印花半身裙

这款针织无袖上衣还有着挂脖的设计哦,上衣的造型可以很好的勾勒出女性独有的胸部上的线条美,衣服两边还是削肩的款式设计,显得手部上比较纤细哦,下身就是一条紫色的印花半身裙,裙子下摆是性感开叉的剪裁,可以让你轻松就秀出大长腿,这样出街超拉风。

04.杏色针织无袖上衣+高腰纸袋裤

这款杏色的无袖上衣是背心的款式,手臂两边都没有多余布料的遮盖,让妹子的肩膀看起来显的很单薄,但是却很有骨感美,下身就是高腰的纸袋裤,休闲得来又遮肉显瘦的,这款百搭的搭配无论你是职场OL还是逛街约会都相当的不错。

05.墨绿色针织无袖上衣+印花短裙

如果想要穿的更加的洋气时髦点的,那么就可以尝试下这套的搭配,上衣是我们比较罕见的墨绿色的针织无袖上衣,显白显瘦不说,衣服上的胸前还是挖空的设计很显时尚个性,下身就是印花短裙,让你感觉胸以下都是大长腿的视觉感,诠释出不一样的风格。

06.黑色挂脖无袖上衣+牛仔直筒裤

黑色百搭的无袖上衣是有着挂脖的设计,简约的款型,但是却处处的透露着小心机,黑色的螺纹领口,刚好修饰颈部的线条,下身就是时尚经典的破洞牛仔直筒裤,显瘦的休闲款式,看上去真的是相当的洋气十足哦。

那么关于针织无袖上衣怎么搭配就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