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T恤怎么搭配更显高级感?

时间:2018-07-25 18:04:5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T恤是夏季的标配,无论是什么年龄的女士,都非常热爱T恤,但是,小编发现很多女生都是一件T恤一条运动裤就出门了,一点美观都没有。很多妹子问小编,夏季T恤怎么搭配更显高贵感?

其实T恤也能搭配的很好看,搭配的好高级感立马凸显出来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夏季T恤搭配方法,喜欢穿T恤的妹子们,都可以参考参考哦。

夏季T恤怎么搭配更显高级感?

01 阔腿牛仔裤+半高领T恤

深色阔腿牛仔裤,被称为“职场女王专用”。宽松直筒的板型,令腿部的显得又直又长,高腰系带的设计,更加将细腰凸显了出来。上衣搭上我们的半高领T恤,T恤是修身款的,更加上腰部至上的曲线完全展现出来,,阔腿牛仔裤+半高领T恤这样的搭配,瞬间拉长了身形比例,搭配高跟鞋穿上凸显高级感,小个子妹子也能这样搭配哦。

02 牛仔短裙+短靴+T恤

今年非常流行这款单排扣牛仔裙,裙子亮点是单排扣,单排扣令裙子看来不死板,颜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灰旧色,裙子的高腰设计将腿部整个拉长了。上衣搭上我们的灰色短袖T恤,将T恤塞进裙子里,这样看起又随性,又显瘦。踩上今年非常流行的短靴,小编是非常喜欢这款短靴,短靴将小腿的线条勾勒得更加细和直哦。牛仔短裙+短靴+T恤整体搭配起来真的是满屏的高级感。

03 破洞牛仔裤+露脐T恤

黑色显瘦的露脐T恤衫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之一。相信很多妹子都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搭配才好。其实,露脐T恤衫也能穿出高级感。下身搭配今年非常潮流的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是小宽松的修身板型,破洞的位置将大腿小部分展露出来,给人的视觉感就是非常性感,腰部系上腰带,这样更能将细腰展现出来。穿上细跟鞋后,显得十分高挑。整个人的气质都提高了,高级感马上出来了哦。

04 纯色a字裙+条纹T恤

条纹T恤是大多妹子最爱。横条纹是非常简单舒适的单品之一,穿上身是非常大方的。有些妹子说横条纹T恤搭配不起裙子。其实,那是错误的看法。横条纹搭配纯色a字裙,显得高贵又大方。简约时尚的板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裙子两个大口袋很独特,黄色的颜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列,中腰的设计更能显出腰身。将横条纹衬衫塞进去是不是让人眼前一新,减龄清新,而且还显高贵。所以说不存在条纹T恤和a字裙不相搭之说,反而,纯色a字裙+条纹T恤是无比相搭的。

05 白裙子+黑T恤

黑T恤虽然简约,但是非常显白,显身材,而且有点肉感的妹子也能穿。黑T恤搭配白裙子非常闲高贵感哦。白裙子板型设计的非常独特。拉链特别做了斜襟,搭配了古铜的扣子,硬朗的金属元素,中腰的设计凸显了腰部和腿部的曲线。穿的时候将黑T恤塞进裙子里,会更加凸显腰身,上身曲线更能展现出来,白裙子将腿部勾勒的又长又直,非常适合高个子的妹子。白裙子+黑T恤这样的搭配,原来更显高级感哦。

06 牛仔网纱裙+宽松版T恤

这款牛仔网纱裙是今年非常潮流的裙子款式。裙子的设计非常独特新颖,黄色牛仔布料拼接同色列的雪纺料子,这款裙子非常适合腿部粗的妹子哦,若隐若现展露出腿部的线条,非常的性感。牛仔网纱裙搭配宽松版T恤很好看,是不是感觉非常有特点,休闲中带点甜美公主风。宽松T恤搭配牛仔网纱裙也非常显高级感哦。

今天跟大姐学习了夏季T恤怎么搭配更显高级感?你学会了没有呀。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