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带清新气息模仿下这些搭配吧

时间:2018-07-24 17:29:3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妹子认为只有哪些穿搭有范的人才可以称得起是所谓的女神,其实,不一定的,只要我们穿的比较清新,也是很有女神范的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怎么简单搭配出清新范儿感

说起小清新,它也不是今年才流行起来的,小清新在穿着的打扮上从来不会过于追求很怪诞或很夸张的搭配,只是纯粹的追求自己内心喜欢的那种随性打扮。

清新气息的搭配

1.杏色短裤+细条纹上衣

休闲的条纹上衣是宽松的版型,除了可以为你遮肉显瘦之外还显肤白,下身就是一条杏色的短裤,松紧腰的设计,不挑身材哦,显瘦效果也是妥妥的,帮你拉长腿部的比例,显高显腿长自带清新的气息,让你出街度假都是那么的有范。

2.粉色五分裤+白色上衣

想要穿的有清新感,那么在搭配上的颜色就要以浅色系为主,就像上面这妹子,下身是简单的粉色五分裤,让全身都散发出一种慵懒的日常气息,外搭上白色的上衣,上衣还有着领结的装饰,在视觉上给人形成很纤细的效果,显得富有文艺气息。

3.橘黄色背带裤+白色T恤

想要穿出清新气息,也许选择背带裤是不错的选择,橘黄色的背带裤自带减龄青春气息,背带可以随意的调节,撞色的背带设计显得很有灵活性,里面再内搭一件常规T恤,实穿又休闲的,让你在这个夏天也不惧怕闷热。

4.浅卡其短裤+POLO领上衣

浅色卡其的短裤,简单又不张扬的,轻轻松松就露出你的大长腿,上身就是时尚简洁大方的POLO领上衣,休闲感强的纽扣造型,领子跟袖口是拼接的设计,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如果想更有范的就把衣尾放进裤子里,这样会更突显出清新感。

5.浅黄五分短裤+黑白条纹上衣

浅黄色的五分裤颜色看起来蛮有范的哦,别具一格的颜色显得有淡淡的清新味道,上衣就是黑白条纹的五分袖,显肤白的同时还轻松为你遮住小肚腩还显瘦的,最重要的是还不挑身型,实属居家度假两不误的搭配。

6.蓝色上衣+白色哈伦裤

清爽气息的蓝色上衣为这夏天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比较宽松的版型,基本身型的妹子都可以穿,显得格外的有个性,下身就是炒鸡显瘦的白色哈伦裤,百搭又好穿包容性也是扛扛的,想自带清新感,这样的搭配准没错。

如果你也想穿出这种清新的感觉,可以模仿下以上的这些打扮哦,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