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最新的搭配 安全裤已经out了

时间:2018-07-09 16:45:0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讲到裙子,以前穿裙子的时候总是会搭上一条黑色或者白色安全裤,如今你还在这样老土的搭法,那你就out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裙子的最新搭法。

今年时尚界已经被裙子的最新搭法刷爆了圈,刚开始难免会有那么一点怪异,但却实实在在的流行,喜欢穿裙子的朋友就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裙子最新的搭配

1.衬衫裙+短裤

要是平时的话,穿衬衫裙的时候只会穿个安全裤在里面,如今这样的搭法会让人觉得太过于单调了,太过于乏味枯燥。当和短裤搭配在一起,非常的有特色,更加的显瘦显高,展现了衬衫裙的简洁率,又呈现了短裙的柔美优雅,听说很多明星,网红都是这么穿的。

2.衬衫裙+网纱裙

穿裙子再也不用穿安全裤了,衬衫裙搭配着网纱裙,穿上立马能让你变身小仙女,在衬衫裙的叠穿上网纱裙,无论是黄色还是红色,都会让简单的衬衫裙变的更加的有特色,难怪安全裤会被out了,原来这样搭效果这么好。

3.衬衫裙+围裹裙

先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围裹裙。围裹裙就是没有任何拉链和扣子,只是简单的一块布围裹着腰围而形成的裙子。穿衬衫裙的时候搭配着一条围裹裙既不会曝光,又十分的唯美,走路的时候巧妙的开叉隐约的露出你的腿型,有那么一点性感又有那么一点小特色。

4.长裙+裤子

穿裙子就是该穿出个新高度,再来看看穿着长裙搭配着裤子的效果,开叉的长裙搭配着裤子走起路来都能带风,而且显瘦显高效果也是非常的好,腿粗的妹子可以这样搭配,既能遮掉腿上的肉,改变人的视觉感,整提来看会有修长的效果。

5.开叉长裙+短裤

今年很流行开叉长裙,那么开叉长裙该怎么搭呢?开叉长裙开叉的效果会凉爽很多,搭配着短裤,走路的时候能隐约的露出你的腿型,让你的腿型显的更加的修长。拉风的同时有带着点女性美,又酷又美应该就是这种效果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和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