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型穿裙子的技巧

时间:2018-06-01 16:48:4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裙子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有些能穿出仙气的感觉,但有些人穿着裙子却一点精神都没有,这会不会与本身的身型有关呢?你真的清楚自己的身型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吗?

裙子的设计也是千姿百态的,对于身型的设计,我相信设计师也是进行考虑过的,但对于很多妹子再挑选裙子的时候却忽略了最重要的元素——身型。根据自己的身型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才能穿出裙子的效果哦。

苹果身型

苹果型的身材就是那些稍微有点肥胖的女生,肚腩长肉,水桶腰型的身材。对于这种身型小编建议最好不要穿紧身的裙子,有着小肚腩缺点的女生,最好要选择那些能把小肚腩遮盖住的裙子,或者在腰间做装饰的裙子,这样的裙子才能分散你小肚腩上的视觉感,达到显瘦的效果。

比如上图的一字领的连衣裙,混纺的面料,让裙子有点硬度感达到微微的外撑感,对于苹果身型的妹子来说是非常合适的,稍微的露出你的小香肩,腰间加上宽粗的系带,上身效果非常好,最主要的是能显瘦,盖住你的小肚腩。

梨子身型

对于肩比较窄腰细,在屁股大腿处长肉的类似梨子的样子的身型叫梨子身型。这类身型的女生尽量避免穿紧身包臀裙。梨子身型的女生应该把选择放置A字裙,伞裙子上,可以很好的盖住大屁股的缺点。

蓬松的A字短裙和宽松的中长款的长裙都是比较适合梨子身型的女生,伞落的裙摆能很好的遮盖住臀部的肉肉,再加上前面的系带设计能一种视觉感,只需要随意搭配间时尚的上衣都能很好的把你的身体做协调。黑色的宽松的长裙露出个脚裸,不仅能盖住你长肉的臀部和腿还能显瘦显高。

沙漏型

沙漏型的身材又叫S型身材,有着这个身型的女生,就不用怕穿裙子了,裙子遇上这类身材的主子简直是裙子的福气,不伦什么样的裙子都能很好的驾奴。

无论是长裙的套装,还是紧身的包臀裙都能完美的呈现你玲珑有致的身材,当然小编建议拥有沙漏型的女生,不要选择太过于宽松的裙子,不仅修身的长裙会是你更好的选择,这样裙子不仅能更好的呈现出你S型的身材,还能显示出你完美的气质效果。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看完以上内容的妹子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型选择合适自己的裙子哦。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