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搭配指南:2023欧美明星生活街拍

时间:2017-05-01 10:15:3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欧美明星的穿衣造型一直很值得我们借鉴参考,今期小编给大家带来2023欧美明星生活街拍,看看明星日常是怎么穿搭的吧!

明星通常在镁光灯下光彩照人,那么她们的日常生活穿搭又是怎样的呢?让小编带大家看下2017欧美明星生活街拍,学习下她们的生活穿搭。

1、维多利亚·嘉丝蒂街拍LOOK:

维多利亚·嘉丝蒂身穿红唇印花无袖T恤,扎进深灰色高腰紧身牛仔裤中,搭配绑带高跟短靴,尽显高挑迷人身段,整体造型简单不失时尚感,很值得大家借鉴。

2、辛迪·克劳馥街拍LOOK:

辛迪·克劳馥上身穿着杏色条纹衬衫,下身搭配蓝色修身牛仔裤,配上棕色露趾坡跟鞋加上棕色斜跨包,造型非常简约,休闲舒适,日常出行大方得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