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六款搭配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时间:2017-04-13 14:45:0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才好看呢?今期小编给MM们分享下6款白色T恤与裙子的搭配,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啦!

白色T恤是每个女生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哦,与不同类型的裙装搭配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快来学习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白色T恤与裙子的搭配装扮吧!

搭配LOOK.1:爱心刺绣蝴蝶结白色短袖T恤+黑色白边百褶裙

袖口的蝴蝶结设计使整件白色T恤变得有趣起来,再加上爱心刺绣显得俏皮可爱,下装搭配黑色白边百褶裙,相当具有学院范儿~白袜子的红心与袖口相互呼应,再套上一双白色休闲鞋,整体造型简单又不失小心机。

搭配LOOK.2:白色T恤+圆环背带连衣裙

白色T恤与背带连衣裙的层叠搭配是近年来最流行的方式,不仅淑女优雅又可爱减龄。背带的设计非常青春,带金属圆环的腰带可以收腰塑形,拉高腿型,显瘦同时还能显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