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搭配长款包臀裙穿出自己的味道

时间:2016-09-03 10:26:0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T恤搭配长款包臀裙不知怎样搭配才有自己的风格,小编将为你推荐几款搭配。

T恤往往是比较简单,然而搭配得巧妙就能凸显出自己的独特风格,跟着小编来学习T恤搭配长款包臀裙穿出自己的味道吧!

深V领交叉条纹T恤上衣,淡绿色和白色相间的撞色条纹,喇叭型的衣袖,打破以往T恤的沉闷,下身搭配一条纽扣前开叉收腰包臀裙,彰显着性感轻熟女的时尚感。

穿上这样一条美腻的裙子将性感、优雅展现的恰到好处,简单的白T适合各种风格,搭配性感成熟的女人味鱼尾裙,合理的搭配可以修饰身材上的缺陷,各种场合都能穿,一定会美出高度!而且还是baby同款,穿上心情也美滋滋的~

简单的背心T恤简直就是百搭神器,然而一件背心T恤有点单调,那就可以搭配花朵印花长款包臀裙,立马感觉就更加有活力了,稍微露脐加上裙摆开叉,又更添一丝小性感,再加一条原宿复古项圈,背上一个特别圆球状包包,整个感觉都鲜活起来了。

花朵印花一直都是流行的元素,添加在包臀裙上更是时尚又潮流,搭配上简单的黑色T恤,两者色彩相互呼应,更是衬托出你的甜美可爱的风格,整体的风格是既时尚特别又简单百搭。

素净的T恤腰背上的蝴蝶结设计悄悄的露出你的一点点小蛮腰,性感却不俗,下身一条波点开叉修身包臀半身裙更是略显俏皮附带一丝小心机,虽然只是简单的装束,却给人一种甜美的欧美风,是不是很特别的一款。

各种简单T恤上衣,只要巧妙的搭配各种风格的下装都能给人不同的视觉,独特又百搭,各种巧妙的搭配供你挑选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