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与什么鞋子最搭?五款搭配让你气质满分

时间:2018-07-01 09:49:2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夏季,一袭优美的长裙是必不可少的,但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能让整体造型更加地出彩,这才是真正的学问喔!

飘逸的长裙总是能给人最优美的淑女气质,可是单有优雅长裙还是不够的,要学会给长裙造型搭配一双好鞋子才能让整体造型更加地时尚出彩喔!

【格子背带长裙+小白鞋】充满文艺气息的格子背带长裙总是能给人最为自然的清新感,松紧腰的设计立显高挑好身材,白色T桖的搭配刚刚好,再加上一双干净直接的小白鞋,为整个造型更添清纯美好的时尚感,让人一眼就能爱上!

【碎花露肩长裙+夹脚凉鞋】一袭优美的碎花落肩长裙洋溢着波西米亚般的异域风格,而在一双白色夹脚的平底凉鞋的衬托下展现出了夏季阳光般的活力,这样的装扮搭配绝对会是海滩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碎花吊带长裙+粗跟罗马鞋】同样是极具异域风情的吊带长裙,透露出妩媚的女人气息,长裙的颜色非常地显肤白。在搭配上一双设计感极强的粗跟棕色罗马鞋,百搭之余还能显高,呈现不一样的魅力。

【半身长裙套装+尖头高跟鞋】纯色的荷叶袖上衣配着雪纺开叉半身裙,尽显大方高贵的气质,而半身裙开叉的位置让能更好都留意到尖头高跟鞋的配搭,一双灰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是为整体造型起到加分的作用喔!

【纯色吊带长裙+系带罗马凉鞋】看似简约的绿色长裙最妙之处是后背的吊带交叉设计,绝对是低调地秀了一把性感。一双平底交叉绑带的罗马凉鞋搭配着绿色长裙简直就是时尚又有个性,无论是旅游还是约会回头率都是相当高。

长裙总是能以它特别的魅力俘获一大帮女生的心,但是只要学会巧妙的搭配方法还能让瞬间就抓住男生们的眼球,成为别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