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长裙这样搭配才能令造型脱颖而出

时间:2016-08-04 16:3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半身长裙,应该是不少女生的最爱,飘逸仙气的风格让人无法抵抗,但对于更多的时尚女生来说,怎样的搭配才能令造型出彩,这才是关键!不用着急,小编有高招!

飘逸自在的半身长裙,总能轻而易举的就俘获了女生们的芳心。可是单有好看的半身长裙而不会搭配也无法让造型更加好看喔,本期小编就叫你利用最简单的元素搭出不一样的风情。

半身长裙搭配01》》》》》一袭优美的格子长裙尽显优雅,直筒开叉的款式不仅修身显瘦还能彰显性感魅力,简单的黑色V领上衣与罗马鞋的搭配就能为整个人提升了休闲自然的气质,却又不失优雅大方,再提一个链条小包包就能轻松出门喔!

半身长裙搭配02》》》》》同样是最为简单的黑色上衣,却选用了吊带背心的款式来搭配黑白竖条的半身长裙,简约时尚的风格给人一种利落直接的气质,整个造型都采取了黑白的风格元素来混搭,再加上一双白色的尖头平底鞋为整个造型加分,非常耐看。

半身长裙搭配03》》》》》甜美的深灰色纱裙随风飘扬,尽显灵动自然的美感,而浅灰的套头上衣却混搭出了另一种时尚的街头大牌风格,配上帅气十足的马丁靴,整个造型搭配既显淑女温柔,却又多添了一股若以若现的中性风格,令人惊喜。

半身长裙搭配04》》》》》说起半身长裙,怎能缺少最为经典的牛仔裙呢?前开叉的半身长裙款式新颖独特,高腰的长裙配上充满童趣的白色上衣,让整个造型百搭又时尚,即使是穿上简单的小白鞋,同样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十分出彩。

半身长裙搭配05》》》》》百褶类型的半身长裙在今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喔。竖向的百褶半身长裙能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让人更显高挑,而斜落肩的黑色长袖上衣个性十足,再配上一双今年大热的小白鞋,整个造型的搭配会让人以一见难忘喔!

半身长裙,不仅款式多变而且也是相当地百搭时尚,不一样的搭配都能彰显出不一样的魅力,一次满足你的所有幻想,让你在众多路人中拥有出彩的造型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