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要穿出欧美风?来看看这些时尚搭配

时间:2016-07-29 10:32:1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最近,小编了解到不少男士都喜欢欧美的穿衣风格,但是,你知道如何搭配才能有这种风格吗?想要了解的朋友,进来看看吧!

想要穿出欧美风?喜欢欧美简约风,还是欧美街头潮流风?这篇文章,小编将为你们带来男士欧美风格的穿衣搭配,喜欢欧美风格的男士朋友们,你可不要错过这篇文章咯~

搭配 1、充满欧美风的字母印花T恤,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也有着青少年的活力,搭配一款花式男士短裤,再有一双夹趾凉鞋,这样子的搭配让男士看起来无比放松,有着欧美的街头随意感。

$猜你喜欢:43712542233$

搭配 2、纯色圆领T恤,修身的版型,将男士健壮的身材凸显出来,搭配修身休闲裤,这是一种颇具欧美风格的搭配,最后一双简约的小白鞋,让男士将欧美的简约风格进行到底。

$猜你喜欢:526986191751$

搭配 3、相比于上面的搭配,这套纯色T恤+休闲裤的搭配会显得更加高调哦~姜黄色的圆领T恤将整体搭配的色调提高,条纹裤脚的拼接,与上衣在一定程度上有个相呼应的关系,让整体看起来极具欧美范~

$猜你喜欢:36980797962$

搭配 4、欧美潮流T恤,酷帅有型的纯黑色调,时尚的字母印花,搭配简单的牛仔长裤,一简一繁的搭配,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哦~

$猜你喜欢:527069938841$

搭配 5、欧美范的紧身印花T恤,黑色作为打底色,用时尚花纹做为装饰,看起来让男士非常具有个性,而且还很显身材,搭配个性破洞牛仔裤,还有一双休闲鞋,整体搭配看起来非常具有欧美街头个性。

$猜你喜欢:532592730923$

关于男士欧美风的穿衣搭配就到这里为止了,想要了解更多男士穿衣风格的朋友们,记得要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