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连衣裙搭配各款鞋子 这样穿时尚一整夏

时间:2016-07-26 15:17:4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相信很多MM都喜欢雪纺连衣裙,但是至于雪纺连衣裙要如何搭配鞋子,你知道吗?不知道的MM,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了。

雪纺连衣裙是很多MM的心头好,虽然说穿了连衣裙就可以免掉搭配衣服的烦恼,只不过,鞋子还是要稍微学会搭配哦~感兴趣的MM,一定要来看看哦。

【搭配Look 1】自带时尚感的夏季条纹雪纺连衣裙 ,黑白搭配是永恒的经典,搭配一双白色平底凉拖鞋也是让你的时尚感直升的哦~

$猜你喜欢:531357523157$

【搭配Look 2】纯黑色的夏季雪纺长裙,就不适合搭配白色的鞋子咯~可以尝试搭配这霜平底凉鞋,让黑色时尚贯穿你的全身吧。

$猜你喜欢:531990913087$

【搭配Look 3】浪漫的粉色连衣裙,精致的袖子和裙摆,为裙子的时尚感加分不少,搭配姜黄色的高跟凉拖鞋,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成熟不少。

$猜你喜欢:528656677034$

【搭配Look 4】时尚优雅显气质的雪纺连衣裙,唯美浪漫的印花,优雅的裙子长度,搭配一双时尚高跟凉鞋,让你的优雅随处可见。

$猜你喜欢:533304994004$

【搭配Look 5】时尚经典的条纹连衣裙,上有露肩,下有开叉,为你增添性感的感觉,搭配一双防水台高跟鞋,不管你是行走的时候,还是安安静静坐着的时候,都能让你女人味十足。

$猜你喜欢:45532706726$

好啦~关于连衣裙与鞋子的搭配就到这里结束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