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小心机: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显气质

时间:2016-07-19 10:27:1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大多数MM都是喜欢半身长裙的,更抵挡不住半身长裙带给我们的魅力,可是你知道它要怎么搭配才能让我们显得更加时尚有气质吗?

半身长裙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总是让人拒绝不了它,但是往往很多MM不知道怎么搭配半身长裙,这就非常可惜了,作为一个女生,想要让自己显得有气质,就必须学会以下这几种气质搭配哦~

【搭配Look 1】黑白几何条纹的加入让这款条纹半身长裙充满了时尚气质,而且经典的条纹也让这款裙子永远都不会显得落后,搭配黑白拼色雪纺上衣,还有一双高跟凉鞋,可以将MM的时尚OL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

$猜你喜欢:528985262346$

【搭配Look 2】高开叉设计的高腰半身长裙,半身裙的高度可以掩盖MM腿部缺点,而且还带着一丝丝的性感,搭配五分袖白色T恤,配合半身长裙,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在视觉上达到超级显瘦又显高显气质的效果。

$猜你喜欢:45310790364$

【搭配Look 3】半身长裙在塑造身材比例上是功不可没的,这件百褶裙款式的雪纺半身长裙,给人的感觉超级甜美,搭配无袖白色上衣的时候,在配色上面掌握的也恰到好处,搭配一双平底凉鞋,更是让MM时尚又显气质。

$猜你喜欢:44546344526$

 

【搭配Look 4】经典时尚的单排扣设计,配合超级有型的牛仔大摆裙,让这款牛仔半身长裙非常显腰细,显瘦还超级有气质,搭配白色衬衫与一双厚底休闲鞋,看着感觉就很吸睛,轻易让MM惊艳整个街头哦~

$猜你喜欢:521477284686$

 

【搭配Look 5】棉麻的面料,使得裙子超级舒适透气,配合复古的湖蓝色,文艺复古气息藏也藏不住哦~这种充满文艺设计的裙子,搭配一件略带文艺设计的宽松白衬衫,让MM有一种文艺小青年即视感哦。

$猜你喜欢:529303692630$

家里的半身长裙都在哪里搁着呢?赶紧找出来,然后开始动手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气质搭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