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刺绣短袖T恤搭配美而个性

时间:2016-06-17 11:17:5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爱靓网小编这期跟大家分享的花朵刺绣短袖T恤搭配,可是这个夏季非常流行的look喔~必须要来看看!

有没有发现今年夏天的刺绣T恤特别特别流行呢?现在小编就带你们来看看刺绣T恤怎么搭配才能美出个性吧!赶紧学去~~

【刺绣T恤+高腰半身裙】

靓靓点评:最吸引人的莫过于T恤上的环型花朵刺绣图案了,有一种清新的美感在凸显,与高腰半身裙搭配,小小的女人味~

$猜你喜欢:531490504500$

【刺绣T恤+高腰牛仔短裤】

靓靓点评:黑色的T恤天生就带着一种酷酷的feel~但在袖子上设计了花朵刺绣,瞬间变得温柔了起来,搭配高雅牛仔短裤,休闲又不是帅气。

$猜你喜欢:532835059926$

【玫瑰刺绣T恤+阔腿裤】

靓靓点评:T恤在胸前做了玫瑰花朵和绿叶的刺绣,超美,超好看!与七分阔腿裤搭配起来,就像穿了裙子般美丽而动人。

$猜你喜欢:531609403259$

【花朵刺绣T恤+牛仔短裤】

靓靓点评:纯白色的T恤,一朵一朵,五颜六色的花儿,意境感满满的,穿起来很显嫩减龄,牛仔短裤上也是刺绣的花朵,童趣满满~

$猜你喜欢:531593862951$

【露肩刺绣T恤+破洞短裤】

靓靓点评:这款T恤最大的亮点在于黄色小花朵的刺绣图案和肩上的镂空,露出香肩,小性感,搭配的破洞短裤,美而个性。

$猜你喜欢:533728078269$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分享给你们的花朵刺绣短袖T恤搭配啦~喜欢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