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有招: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显得时尚有气质

时间:2016-05-12 17:40:0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相信半身长裙是十个MM有九个MM的衣橱里面都会有的一种单品,可是你知道它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时尚显气质吗?

飘逸的长裙,总是让人拒绝不了它的魅力,但是往往很多MM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而让长裙发挥不出本有的魅力,想改变这个状况吗?想要知道长裙应该如何搭配的MM,进来看看哦。

搭配 1、条纹半身长裙

风格:街头,极具个性时尚的一款裙子哦~

设计:经典的黑白条纹让这条条纹半身长裙站定了是时尚界的位置,永远都不会显得落后,开叉的设计,凸显了MM时尚活泼的性格,也表现了MM想要追赶时尚潮流的心情,无论何时何地穿着,都能有意无意间散发出MM的时尚气质哦~

潮人示范搭配>>>>>>>白色吊坠T恤+条纹半身长裙+银色懒人鞋+宝蓝色单肩包。

$猜你喜欢:529007055417$

搭配 2、高腰半身长裙

风格:淑女~

设计:A字型设计的高腰半身长裙大裙摆,可以很好的修饰MM的体型,掩盖身材缺点,具有显瘦效果,而且高腰的裙子,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在视觉上达到超级哦显瘦显高显气质的效果哦~

潮人示范搭配>>>>>>>纯白T恤+高腰半身长裙+休闲小白鞋。

$猜你喜欢:527621793452$

搭配 3、雪纺半身长裙

风格:甜美,MM们不可以错过哦~

设计:长裙在塑造身材比例上可是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件雪纺半身长裙的款式是百褶裙,百褶裙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可是超级甜美哦~而且高腰的百褶裙具有超级显瘦显高还能显气质的功能,腰间的褶皱设计,更为裙子的气质加分哦~

潮人示范搭配>>>>>>>白色无袖T恤+雪纺半身长裙+凉鞋。

$猜你喜欢:44546344526$

搭配 4、牛仔半身长裙

风格:淑女~

设计:经典时尚的单排扣设计,配合超级有型的大摆裙,让这款牛仔半身长裙有着非常显腰细,显瘦还超级显气质,无意间就会吸引到别人的眼光,让MM惊艳整个街头哦~

潮人示范搭配>>>>>>>一字肩长袖T恤+牛仔半身长裙+高跟鞋。

$猜你喜欢:528647340331$

搭配 5、复古半身长裙

风格:韩版,喜欢韩风的MM不要错过哦~

设计:棉麻的面料,使得裙子超级舒适透气,又大又蓬松的裙摆设计,配合复古的藏蓝色,文艺复古气息藏也藏不住哦~像这种充满文艺设计的裙子,最适合搭配白衬衫哦,文艺小青年即视感哦。

潮人示范搭配>>>>>>>白衬衫+复古半身长裙+休闲鞋。

$猜你喜欢:524552367146$

以上就是半身长裙各种时尚显气质的搭配哦~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