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装搭配技巧 会穿搭才能俘获男神的心

时间:2016-04-12 16:49:1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夏季来了,想俘获男神的心的MM看过来了,只要会穿搭,俘获男神的心那是分分钟的事哦~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分享分享2016夏装要怎么搭配,怎么穿搭才能分分钟俘获男神的心,感兴趣的MM,这是你不可错过的精彩。

技巧一:大衣领的白T更sexy

推荐搭配>>>>>>白T+皮质包臀裙,超级性感迷人。

这样搭的好处:白T也是夏季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只是大衣领的白T款式会更加sexy哦~随意搭配休闲裤和宽檐帽都可以,搭配皮质包臀裙就会超级sexy,要想赶在2016年俘获男神的心,那是分分钟的事哦。

时尚指数:★★★★

技巧二:必备背心长裙

推荐搭配>>>>>>碎花长裙+白色休闲鞋+黑色小包,好小清新哦~

这样搭的好处:超级适合高高瘦瘦的女生的背心连衣裙,女神范儿哦~高瘦女生2016年夏季来临之前快点入手舒适性感又有点小清新的背心长裙吧,搭配简单低调又时尚的白色休闲鞋,无论你是出街还是海边度假,都能轻松成为人群焦点。

时尚指数:★★★★★

技巧三:连衣裙

推荐搭配>>>>>>连衣裙+夹脚拖鞋,好适合去海边哦。

这样搭的好处:连衣裙也是MM夏季降温必备的时尚单品,而2016年比较流行的裙子风格是波西米亚风格。这样一款花色及其漂亮的连衣裙,随意搭配夹脚拖鞋,低调又不失时髦,任何一个汉子见到你都会被迷住哦~

时尚指数:★★★★

技巧四:黑白两种色彩碰撞

推荐搭配>>>>>>白色长裙+黑色手拿包+黑色凉鞋,超级时髦的搭配。

这样搭的好处:黑色跟白色两种经典颜色的色彩对撞,柔软舒适的蕾丝和条形硬朗的皮质手拿包还有黑色凉鞋,颜色非常两极化的搭配恰恰能让整个搭配在2016年夏季充满时髦趣味,是你俘获男神心不可错过的搭配哦~

时尚指数:★★★★

技巧五:青春活力的条纹T

推荐搭配>>>>>>条纹T+破洞牛仔短裤+字母印花帽子+休闲鞋,很有活力的搭配哦。

这样搭的好处:充满学院气息的条纹T加上破洞牛仔裤,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男神不是一味的只喜欢安静典雅的MM的哦,有时候也会很喜欢极具青春活力的MM哦,2016年夏季到来之际,MM赶紧行动起来吧!

时尚指数:★★★★★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2016夏装要怎么搭配,怎么穿搭才能分分钟俘获男神的心”这个问题的全部内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