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搭配什么裤子?夏季T恤与裤子的时尚搭配

时间:2015-08-17 15:1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夏季T恤与裤子的时尚搭配,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时尚好看的T恤搭配裤子吧。

T恤衫是大家在夏季的必备时尚单品之一,那么T恤搭配什么裤子?本文推荐几种夏季T恤与裤子的时尚搭配,你觉得哪种搭配最好看?

搭配1、白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短裤

纯白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短裤是很多时尚MM都有尝试过的搭配,经典又好看的夏季搭配永不会过时。

搭配2、短款短袖T恤搭配休闲中裤

橘红色镂空花边短款短袖T恤,搭配一条白色休闲中裤会是不错的选择,休闲时尚穿起来很有范。

搭配3、短袖T恤搭配裤裙

时尚淡蓝色的卡通刺绣短袖T恤,不妨搭配上一条黑色裤裙,显得俏皮可爱,适合青年妹纸搭配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