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夏装搭配 甜美穿搭俘获四爷心

时间:2015-04-22 16:06:4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爱靓网小编带来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快来看看她的穿搭功力有多深吧!

刘诗诗和吴奇隆因戏结缘走在一起,终于公开宣布领证了,那么诗诗是如何俘获四爷的心呢?爱靓网小编就为菇凉们带来诗诗的甜美夏装搭配,赶紧来学学吧!

1、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look:

一袭拼色的短袖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与背景色调非常的搭,中长款的浪漫卷发带出甜美小女人味道。

2、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look:

夏款蕾丝提花连衣裙,靓丽的橘色衬托了诗诗的好气色,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和橘红色手拿包,让甜美气质大增!

3、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look:

诗诗的肤色白皙,白色的连衣裙将她衬托得更加优雅可人,搭配银色尖头鞋,和手拿包,带出温婉淑女气质。

4、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look:

亮丽的短袖印花连衣裙更是带出了诗诗的甜美感,非常衬她的温婉气质呢!搭配尖头高跟鞋,勾勒出纤细腿型。

5、刘诗诗夏装甜美搭配look:

柠檬黄的背心连衣裙,让诗诗更加的备受瞩目,搭配米色尖头高跟鞋,拿着黑白琴键手包,散发着优雅女人味。

刘诗诗的几款夏装甜美搭配,是不是很不错呢?赶紧跟她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