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闺蜜出游装搭配增添姐妹间“甜蜜度”

时间:2014-08-07 10:32:2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如何增添姐妹间的甜蜜度?小编推荐几款暑假闺蜜出游装搭配,轻松与姐妹们一起出游游玩,穿出十足养眼时尚范儿。

 

难得的暑假假期,与闺蜜们一起结伴出游享受阳光般的盛夏,最适合不过啦,出游如何穿衣?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看吧。

荧光色闺蜜出游装

搭配点评:背心衫搭配荧光色包臀裙,修饰出性感的翘臀很显瘦,搭配一对厚底帆布鞋,穿出十足养眼时尚look,姐妹齐齐穿上荧光色防晒衫秀出你们的甜蜜感,更潮更酷哦!!!

 

 

搭配点评:姐妹们齐齐穿上荧光色单品,瞬间提升整体造型时尚度,再拎着双肩包,闺蜜一起美美出发旅游吧~~~

 

$猜你喜欢:38363740306$

$猜你喜欢:4036112112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