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搭配搭出夏日潮流

时间:2013-05-27 08:52:2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jiao  
提要:夏季总是让亲们忍不住秀秀自己的长腿,而牛仔短裤更能带动时尚和动感,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的牛仔短裤时尚百搭吧。

牛仔短裤穿出来的效果,具有时尚感,更具有夏日里不可能阻挡的魅力,同时也很显腰身,秀身材。今夏最流行的牛仔短裤百搭新鲜出炉了,来看看吧。

1、雪纺衫+牛仔裤

上身搭一款雪纺衫,显气质,时尚同时不失大方,下搭一条牛仔裤,穿出来的就是夏日里的青春和活力,显摆出的是修长的双腿和年轻的气息。

  

雪纺衫很正装,体现出的是夏日里职场女性不一样的个性张扬,更多的是下搭牛仔裤,显瘦,能很好地诠释修长与野性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