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秋季这样穿足够美了~

时间:2020-09-28 14:57:4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秋季气温偏低我们穿裙子也需要搭配外套了,在凉爽的秋季碎花连衣裙特别的受欢迎。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秋季气温偏低我们穿裙子也需要搭配外套了,在凉爽的秋季碎花连衣裙特别的受欢迎。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碎花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搭配1:吊带碎花连衣裙+短款针织开衫外套
这款肉粉色的吊带碎花连衣裙,搭配酒红色的短款针织开衫外套,看起来特别的大气又淑女,脚上随意搭配一双休闲鞋,更显随性哦!秋季穿碎花连衣裙这样搭配真的特别温柔,显得女神范儿十足。这样的穿搭好看又不挑身材,个子不高的女性这样穿很显气质又能修饰身形。
搭配2:碎花连衣中长裙+系带中长风衣外套
碎花连衣裙在夏季很受欢迎,哪怕到了秋季依然如此哦!不过因为秋季气候比较凉爽,所以需要搭配外套了。蓝白色的碎花连衣中长裙,外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系带中长风衣外套,这样的搭配特别高级又养眼哦!风衣无论是系上腰带还是敞开穿,都特别时髦有范儿,显得特别有气场。
搭配3:浅色碎花连衣长裙+深色小西装外套
浅白色的碎花连衣长裙穿起来清新又淡雅,外面配上一件深色系的韩版小西装外套,这样穿不仅有职场女性的干练与优雅,同时还特别落落大方。浅色与深色的组合特别完美,给人很独特的感觉。脚上搭配女式皮鞋露出中袜,显得有些复古与随性哦~
搭配4:长袖碎花连衣短裙+短款无袖马甲外套
这种短款的无袖马甲外套在今年秋季比较受欢迎,能轻松搭配多种不同风格的衣服,穿起来很时髦哦!这款浅驼色的短款无袖马甲外套,内搭长袖碎花连衣短裙,整体看起来很有韩系甜美风呢,很有韩国小姐姐的味道哦。喜欢素雅和清新甜美风的你,这一身穿搭可以参考一下!
搭配5:碎花连衣长裙+短款开衫外套
浅色碎花连衣长裙搭配上深色的短款开衫外套,这样搭配虽然很简单但却特别时尚又高级。再配上一双平底单鞋,更添淑女气息。矮个子的女生想要显高,这样穿是最好的选择。短款的开衫外套能把腰线提高,从而从视觉上起到显腿长以及显高的作用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