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比较好?配这五款裤子都很时髦~

时间:2020-09-07 15:44:5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穿上黑色的卫衣,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时尚起来了哦!并且黑色的卫衣穿起来还特别的显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比较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穿上黑色的卫衣,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时尚起来了哦!并且黑色的卫衣穿起来还特别的显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比较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比较好
一 工装裤
黑色的卫衣穿起来不仅时尚还特别显瘦,在凉爽的秋季卫衣是特别受欢迎的单品,黑色卫衣深受众多年轻人喜爱。穿上黑色的短款卫衣,下身搭配一条同样是黑色的工装裤,再配上一双短靴。这样穿简直不要太酷太帅气啦!瞬间提升你的气场让你走路带风,走在街上霸气十足。
二 微喇裤
如果你不喜欢传统款式的卫衣,那么也可以选择个性款的。黑色的韩版袖子开叉卫衣,款式看起来就比较独特时髦,下身搭配黑色的微喇裤,整体给人休闲和素雅的感觉。不过,这一身穿搭只有高个子的女生才能驾驭,因为卫衣偏长没有太高的腰线。
三 卷边休闲裤
卫衣其实还是很百搭的,搭配裤子和裙子都有不同的感觉。而不同颜色的卫衣穿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不过如果你想要显得简约时尚,那么还是建议选黑白灰色系的卫衣哦!黑色的卫衣最适合胖人穿,不仅显瘦遮肉并且还能提升气质。黑色的卫衣可以搭配浅色的卷边休闲裤,整体看起来有着满满的休闲范儿,这样穿不仅低调还时髦哦!
四 偏长牛仔短裤
卫衣可以搭配裙子穿出淑女的气质,也可以搭配一些很时尚的裤子穿出酷炫的感觉哦。这款黑色的中款卫衣,搭配浅蓝色的破洞偏长牛仔短裤,这样穿有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并且看起来时尚感十足。脚上再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更添时髦指数。
五 紧身牛仔裤
卫衣是秋季的必备时尚单品,在日常也特别的受欢迎,并且卫衣完全不挑人不挑身材还很百搭哦。穿上黑色的短款卫衣,下身搭配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整体给人低调简约的感觉,配上黑色帆布鞋给人满满的青春与活力,许多学生穿卫衣都喜欢这样搭配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